理想L系列究竟用哪家电池供应商?官方回复来了!

李娜 编辑
2024-03-22 11:11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网友反映,理想汽车2024款L系列车型根据版本不同,采用的电池也不同,据悉,除了理想L9(参数|询价)采用宁德时代电池之外,其它车型则是由宁德时代、欣旺达以及蜂巢能源三者混用。

汽车之家

    针对此事,有网友对“2024款理想L7是用哪个品牌的电池”向官方进行了提问。理想汽车作出了官方解答:“您好,24款理想L7 Ultra的52.3kwh动力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其他版本主要由欣旺达供应,L7 Pro的动力电池还会使用蜂巢的成熟产品保证供应,具体电池品牌以车辆交付时合格证登记的信息为准。24款理想L系列车辆所使用的动力电池,均满足国家行业标准和理想汽车企业标准,并全部达到了理想汽车设计的性能和质量要求,而且车辆三电系统(动力蓄电池、行驶驱动电机及其控制器)也享有8年或16万公里的质保(以先到者为准),请您放心使用。

理想汽车 理想L7 2024款 Pro

    过去几年,理想汽车电池供应商仅宁德时代一家,无论是理想ONE还是理想L9和理想L8车型,均采用宁德时代电池。随后欣旺达和蜂巢电池也加入到理想汽车的电池供应商队伍中,这也是从产能、供应等多方面的考虑,不少车企也都会根据车型不同,有不同的电池供应商。

理想汽车 理想L7 2024款 Pro

『理想L7』

    最新数据显示,日前,理想汽车正式达成累计交付破70万辆里程碑,用时51个月。其中,理想L9、L8、L7单车型累计交付量均突破15万辆,另外理想MEGA自3月11日开启交付以来,首个完整交付周交付量破千。(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