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WRX STI亮相,这运动套件真抢眼!

斯巴鲁WRX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邢月阳 编辑
2024-01-12 15:48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4东京改装展上,斯巴鲁新款WRX STI亮相。WRX STI的车型全称是WRX S4 STI Sport,也就是说它是一款日规版的,搭载STI运动套件的WRX(参数|询价)车型,新车限量500台,售价为6273000日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其基本延续现款WRX STI车型的设计。不过,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更为夸张的后扰流板,以及动感的后包围。

汽车之家

   在车辆尾部,我们依然能看到的红色的STI标识,其寓意是这款车型的高性能版本。同时,还有WRX S4的尾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4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最大扭矩375牛·米,并匹配CVT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