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悦也5门版来了,外观好似路虎亲儿子,能不能给个惊喜价

宝骏悦也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邢月阳 编辑
2024-01-15 18:47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宝骏悦也(参数|询价)5门版的申报图,据此前消息,该车将在一季度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没有过多变化,采用贯穿式窄条幅式前格栅,并与两侧灯组相连接,配合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下方采用极具越野风格的前保险杠造型,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肌肉感十足。

汽车之家

    侧面整体上延续了方盒子造型,比起现款车型加长明显,从可爱范儿变成了稳重的风格。尾部也保留了现款经典的设计,采用了纵向布局的尾灯组,后备厢门为侧开式,后包围与前包围相呼应均采用了宽厚的越野风格,整体搭配非常协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3996/1760/1726mm,轴距2560mm,明显加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仍然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搭载国轩高科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机最大功率为75千瓦。(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