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比亚迪秦PLUS DM-i 6.98万元起?官方坐不住了!

秦PLU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邢月阳 编辑
2024-01-09 10:33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比亚迪新闻打假办公室官方微博发文称,网传“秦PLUS(参数|询价) DM-i 6.98万元起”,属虚假信息。同时表示,秦PLUS DM-i官方指导价9.98万元起,目前推出限时燃油转订基金,钜惠后限时8.98万元起。比亚迪车型价格信息以比亚迪汽车官网为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秦PLUS DM-i也有不错的终端优惠政策。比如官方在去年11月推出了5000元补贴,使起步价降至8.98万元。

比亚迪 秦PLUS 2023款 冠军版 DM-i 55KM领先型

比亚迪 秦PLUS 2023款 冠军版 DM-i 55KM领先型

    目前,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的官方指导价为9.98-14.58万元,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EHS机电耦合单元+高容量电池组成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续航方面,其NEDC纯电续航里程根据配置不同,提供55公里、120公里。

    秦家族在2023年交出了48万余辆的优异成绩,如果您希望选购一款稳定可靠的紧凑型插混轿车,不妨考虑一下它。(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