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L发动机插混系统 又帅又能打 领克06 EM-P完成申报

领克06新能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杜安迪 编辑
2023-07-14 12:52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领克06 EM-P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动力方面将会配备由1.5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与领克08类似,新车采用了领克第二代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大胆、激进,视觉冲击力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预计依旧定位小型SUV。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为飞翼造型,车尾中部配有领克品牌标识。整体来看,相比燃油版本,新车在颜值表现层面有着比较明显的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作为领克EM-P家族的新成员,领克06 EM-P搭载插电混动系统,该系统由型号为BHE15-BFD的1.5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杜安迪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