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系统/外观更具冲击力 吉利新款星瑞申报图曝光

星瑞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姚宇 编辑
2023-06-15 19:21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我们看到了吉利新款星瑞(参数|询价)出现在目录中,新车依旧定位紧凑型轿车,搭载1.5T发动机并配合混合动力系统。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收到的测试谍照』

汽车之家

『此前收到的测试谍照』

    此次申报的车型整车采用了白色涂装,新车整体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气息。前脸采用全新的垂瀑前格栅设计,内部点缀镀铬饰条造型更加立体饱满,搭配中央的银色LOGO以及两侧狭长灯组,使得其整体运动视觉效果得到提升。同时前包围两侧大尺寸“T”字形进气口,渲染出浓郁的运动氛围。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侧面依旧保持流畅修长的车身线条,配合类似多条幅轮圈造型,视觉效果突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1880/1469mm,轴距为2800mm,相比老款车身长度微涨,轴距未变。轮胎规格方面,该车将提供215/55 R17和225/45 R18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收到的测试谍照』

汽车之家

『此前收到的测试谍照』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造型简洁,线条硬朗的贯穿式尾灯搭配尾部的“小鸭尾”设计运动感十足,在拉宽尾部横向视角的同时,还提升其层次感。下包围的造型设计更加整体化,减少了繁琐的造型分割,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整体外观更具视觉张力。

汽车之家

    从选装项目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车还会提供选装前格栅,外后视镜、内后视镜装饰罩,以及轮圈、卡钳、轮圈装饰罩、隐私玻璃、侧装饰件、车身装饰条等外观部件。同时该车型还可选装ETC车载装置,并配备汽车事件数据记录系统(EDR)。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极光湾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BHE15-BFZ的1.5T四缸发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姚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姚宇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