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J40来了,无框车门造型时尚,还卖10来万坦克瞬间不香了

北京BJ4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秦超 编辑
2023-05-25 10:56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觉得现款的北京BJ40(参数|询价)还不够酷,还有点老气?别着急,新一代BJ40已经在路上,其可能将更名为BJ41,并将与现款BJ40同堂销售。BJ41将会推出城市版和越野版,预计9月底开始量产。BJ41依然延续硬朗的设计,不过其看上去时尚了很多。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目前拍摄的谍照来看,测试车还不是最终定妆版本,车灯等部件还使用的临时配件。相比于现款车型,BJ41的车身结构看上去更合理,车内的空间预计将会更大,后门的尺寸感觉会更大。比较有意思的是,新车还使用了无框式的车门,这在硬派SUV里非常罕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车头前脸的造型,预计可能与BJ60相接近,而车尾依然是经典的小书包造型,尾门也依然是侧开式,后车窗有着较大的尺寸。车内取消了防滚架结构,也意味着其将取消可拆卸的车顶设计,当然也将进一步节省车内空间。

汽车之家

   新车将采用更高级的内饰,包括高雅配色的皮革座椅,以及三联屏等。城市版车型将搭载高阶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女王副驾等。越野版车型将提供“三把锁”、越野辅助、全时四驱。动力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现款车型搭载2.0T和2.3T发动机。(消息来源:懂车帝/fbbvv972、河南青年HN;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秦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