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云朵申报图曝光 采用四门五座布局 造型车如其名

张晓丹 编辑
2023-05-09 18:08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目录中发现了宝骏云朵这款新车,该车采用四门五座布局,或定位紧凑型SUV,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来看外观,新车外观造型有别于宝骏在售车型,线条更加圆润,与车名十分契合。分体式大灯组是宝骏家族惯用的设计手法,线性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相当抢眼,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有层次感。

汽车之家

    车辆尾部,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相呼应,尾窗上部疑似增加小鸭尾式后扰流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5/1850/1652mm,轴距为2700mm,或定位紧凑型SUV。其轮圈将提供17和英寸18英寸,对应轮胎尺寸分别为215/60 R17和215/55 R1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所采用的磷酸铁锂蓄电池来自柳州华霆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更多有关该车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