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车展:bZ FlexSpace Concept悦动空间车展首发

悦动空间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23-04-18 09:52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今天开幕的2023上海车展上,丰田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电动概念车,该车名为悦动空间(参数|询价)(bZ FlexSpace Concept)。新车由丰田与广汽集团、广汽丰田、丰田中国研发中心携手共同打造,bZ FlexSpace Concept 悦动空间车型计划于明年正式导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bZ FlexSpace Concept 悦动空间”是由丰田与广汽集团、广汽丰田、丰田中国研发中心携手共同打造的一款注重实用性的SUV车型,计划由广汽丰田生产销售。以让家人安心、舒适、自由享用的“Cozy Home”为开发理念,超大车内空间,提供仿佛移动客厅般的舒适与便捷,并且全面升级车辆智能化与场景化体验价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前脸采用了丰田bZ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了环状灯光,新车侧面是SUV的样式,看上去和广汽丰田AION Y的设计风格有些相似。新车尾部看上去也非常的简洁,一条长灯带贯穿两边。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风格很清新、采用了浅灰色的风格,新车内部采用了平底的方向盘,中间还有一个大屏幕。目前该车的动力系统还没发布,但由于和广汽合作,预计双方也会进行一些合作。更多信息,我们将进一步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