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LS概念车首发亮相 这外观也太科幻了!颠覆刻板印象了

红旗E-L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杜安迪 编辑
2023-04-18 16:11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3上海车展上,红旗E-LS(参数|询价)概念车首发亮相。红旗E-LS概念车是红旗L系列的纯电动概念车型,定位为新能源旗舰SUV,量产版有望在2025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红旗E-LS概念车外观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经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红旗立标均得以保留,格栅内部将配备光源,同时灯组内部结构也十分独特。此外,新车在侧裙、车顶、肩线以及轮圈等处也将会配备有光源,设计手法十分现代化。

汽车之家

一汽红旗 红旗E-LS 2022款 Concept

一汽红旗 红旗E-LS 2022款 Concept

    新车将会采用对开门式设计,内部采用1+2座椅布局,主打的就是一个尊贵。另外其前方还将配备有贯穿式大屏,前排椅背也将会配备有显示屏,将豪华感与科技感完美结合。(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杜安迪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