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的6X6皮卡来了 CYBERP!CKUP 你就说牛不牛吧!

陈浩 责任编辑
2023-04-18 08:22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3上海车展期间,长城炮(参数|询价)联合超境汽车带来全新车型CYBERP!CKUP,这款车基于长城6x6超级越野平台打造,拥有更强的越野能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6X6皮卡高大威猛,但它的整体设计并非硬核越野范儿,而是走赛博朋克的设计风格。整车采用了能带来未来感的亮银色车企,车头为大尺寸的黑色中网,内嵌贯穿式的车灯,配合底部的C形日行灯,在夜晚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了满足N1类汽车申报(总质量不超过3500千克、车长不超过6米),也就是C本也能驾驶,所以第一个让设计师较劲脑汁的便是车长以及车重的限制。为此,这款车的发动机舱盖、龙门架等零部件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进行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内,这款车走也是豪华品质风格,不仅大胆采用了白色超纤皮革,还使用了大量的Alcantara材质以及亚光银色电镀装饰,品质感拉满。在车内,该车重新设计了配备16个扬声器的13通道音响系统,在全车双层夹胶隔音玻璃的基础上提供立体效果极佳的“天空声道”音效。

    动力方面买这款车搭载的是3.0T双涡轮发动机搭配 P2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380kW/517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博格华纳的TOD+MLock,拥有6H、6L、4H、AUTO模式。

    官方称这款车拥有“3轴6驱5把锁”,配备前桥、中桥、后桥以及中后桥4把差速锁,加上分动箱锁止机构,是等效 5 把锁差速器的高级限滑配置。此外,CYBERP!CKUP还配备了6根氮气避震器、2根铝合金上摆臂、6个锻造轮圈和6个33英寸全地形轮胎。(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