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顶版/敞篷版可选 捷豹F-TYPE 75周年典藏版上市

捷豹F-TYP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柳伟 责任编辑
2023-04-18 09:16 / 浏览 发布于河北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23上海车展上,捷豹正式发布了F-TYPE 75周年典藏版,该车是捷豹F-TYPE(参数|询价)特别版。新车将配备2.0T动力系统,有硬顶版和敞篷版两款车型,新车售价66.9-69.9万元

捷豹F-TYPE 75周年典藏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硬顶版66.9
敞篷版69.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捷豹F-TYPE 75周年典藏版的车身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吉奥拉绿色涂装,同时还配备了专属的黑色外观的设计套件,以及75周年专属标志来纪念捷豹的跑车家族问世75周年。

汽车之家

    车头部分,四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黑色的蜂窝状中网,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配合前包围两侧大尺寸的通风散热口,让整车看上去战斗气息十足。

汽车之家

   新车将提供软顶敞篷和硬顶敞篷两种车身架构。车身侧面的线条饱满流畅,呈现出非常优雅的车身姿态。加宽的前后翼子板造型突出,配合亮黑色的Y字型五辐轮圈,让整车的运动范更足。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狭长的熏黑式设计为新车增加了一丝神秘感。新车后包围依旧配备了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相差不大,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相搭配,中控台内镶嵌了一款显示屏,下方是空调控制旋钮、驾驶模式选择,以及换挡机构。另外,F-TYPE 75周年典藏版车型将会提供皮革包裹的高性能座椅,以及可定制的车内装饰,进一步展现纪念版的独特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柳伟)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汽车之家从线上服务场景延伸到线下,在业内首创“All in one”新能源购车体验店——能源空间站,带给用户一站式看选买车管家服务、专享时空客观中立讲解、沉浸式元宇宙科技三大创新体验。

    在空间站,用户能够享受到“省时、省心、省钱”的看选买服务:1)一次试驾多款热门新能源车型;2)管家全息专业讲解,中立推荐;3)管家全城寻价和买贵包赔承诺。能源空间站还为用户提供了到店礼、试驾礼、专属购车补贴等多重礼,以及上门试驾的便利服务。现在点击这里即可预约,能源空间站期待您的光临。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柳伟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