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路虎再升级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亮相 预售56.8万元起

柳伟 责任编辑
2023-04-18 09:27 / 浏览 发布于河北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3上海车展上,路虎汽车旗下的新款揽胜星脉(参数|询价)正式发布,新车预售价格为56.8万元起。新车的外观样式进行微调,内饰的调整更加低调简约且富有质感。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动版本。2030年前,捷豹路虎将推出至少9款全新纯电车型,2039年实现净零碳排放。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新车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中网的样式更加的灵动且富有质感,另外,两侧大灯组内部的结构也进行了优化升级,引入了新款LED大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平直的线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极简的设计造就揽胜星脉优雅流畅车侧效果。车尾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尾灯组的内部结构和后包围区域,以及车尾镀铬装饰件及反光板的造型变化上,新款更具辨识度。新款揽胜星脉还会提供新样式的轮圈,以及车身颜色方面引入了新的蓝色和灰色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揽胜星脉在现款样式的基础上又做了极简的处理,中控集成了一块11.4英寸的悬浮式屏幕,原有的下方屏幕被换木质饰板取代,挡把周围区域也采用了同样的式样,呈现了简约低调的风格。另外,内饰方面也增加了4种新的颜色供用户选择。

汽车之家

    新车会配备最新一代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让驾驶员可以通过中控屏来完成车辆关键功能的控制。该系统还支持无线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并支持自然语音控制。据悉新车可以选装Meridian 3D环绕声系统,拥有17个扬声器。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作为参考,现款250PS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250马力),最大扭矩365牛·米。现款340PS车型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千瓦(340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柳伟)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汽车之家从线上服务场景延伸到线下,在业内首创“All in one”新能源购车体验店——能源空间站,带给用户一站式看选买车管家服务、专享时空客观中立讲解、沉浸式元宇宙科技三大创新体验。

    在空间站,用户能够享受到“省时、省心、省钱”的看选买服务:1)一次试驾多款热门新能源车型;2)管家全息专业讲解,中立推荐;3)管家全城寻价和买贵包赔承诺。能源空间站还为用户提供了到店礼、试驾礼、专属购车补贴等多重礼,以及上门试驾的便利服务。现在点击这里即可预约,能源空间站期待您的光临。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柳伟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