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202车展公开信息:2024年2月正式上市

红旗EHS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柳伟 责任编辑
2023-04-18 09:33 / 浏览 发布于河北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红旗E202(参数|询价)的相关信息公布,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新车将会在2024年2月正式上市。外观样式上采用了红旗新能源最新的设计理念,配置方面搭载空气悬架、智慧四驱、自动驾驶,以及HAC智驾高级安全底盘系统等科技装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造型设计,车头中央点缀了可发光的红旗新能源LOGO。大灯组采用异形样式,其中的LED灯组呈现出狭长的造型,并搭配纵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灯组部分与两侧通风造型相融合,视觉效果具有张力,呈现较强的未来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较为流畅的线条设计,车身与车顶采用双拼色的搭配,是的新车看起来更具个性。搭配大尺寸的双色轮圈,让整车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感。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样式宽厚饱满,同时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的设计。车头中央同样布置了可发光的LOGO,辅以同样造型的尾灯使得新车的前后风格保持一致。尾部下方融入了扩散器的造型设计,再次提升了车辆的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红旗E202概念车将配备HAC智驾高级安全底盘系统、四驱系统、空气悬架、800V快充系统(5分钟可充满300公里续航)等科技配置。(文/汽车之家 柳伟)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汽车之家从线上服务场景延伸到线下,在业内首创“All in one”新能源购车体验店——能源空间站,带给用户一站式看选买车管家服务、专享时空客观中立讲解、沉浸式元宇宙科技三大创新体验。

    在空间站,用户能够享受到“省时、省心、省钱”的看选买服务:1)一次试驾多款热门新能源车型;2)管家全息专业讲解,中立推荐;3)管家全城寻价和买贵包赔承诺。能源空间站还为用户提供了到店礼、试驾礼、专属购车补贴等多重礼,以及上门试驾的便利服务。现在点击这里即可预约,能源空间站期待您的光临。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柳伟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