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MIFA 7申报图曝光,纯电MPV新选择!

大家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邢月阳 编辑
2023-04-11 19:51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汽车之家在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上发现了上汽大通MIFA 7的身影,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MPV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上汽大通给MIFA取了中文名叫“大家”,MIFA 9等车型也更名为“大家9”,不知道MIFA 7是否也会如此。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造型十分简洁,前脸除了环装灯带和泪眼式灯组外没有其他多余的设计,尾部也仅有“7”字状大灯和车名及厂商。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6/7座布局,满足用户需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7/1885/1756(1768)mm,轴距2975mm。

    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提供换电和充电两种补能模式,电池均来自宁德时代和上汽的合资公司,有三元锂和磷酸铁锂两种选择。电机方面,新车配备峰值功率180kW的电机。(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