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好久没听到它的消息了?赛力斯A5申报信息曝光

赛力斯A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娜 编辑
2023-04-11 19:15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的工信部申报目录获得了一组赛力斯A5(参数|询价)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造型与赛力斯SF5几乎相同,但车尾有“A5”标识。此外,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搭载的是磷酸铁锂电池,而本次申报车型则采用了三元锂电池。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造型部分,赛力斯A5前脸依旧采用造型夸张的日间行车灯带,且车侧车窗线条依然非常飘逸。新车尾灯组也与赛力斯SF5相同,内部灯带布局比较复杂,但层次感不错。尺寸方面,赛力斯A5长宽高分别为4710/1930/1620mm,轴距为2875mm,其轴距与赛力斯SF5相同,但车长增加了10mm,高度降低了5mm。轮圈方面,新车可选择19或20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55kW/220kW。针对电池部分,此次申报的车型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