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比亚迪宋PLUS EV申报图曝光!这颜值,又能吸引不少人!

宋PLU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23-04-11 18:02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上看到新款比亚迪宋PLUS(参数|询价) EV申报信息。新车采用全新造型,整体颜值得到很好地提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虽然宋PLUS归属比亚迪的王朝系列(目前在海洋网进行售卖),但此次改款或采用与海豹相同的海洋系列设计风格,运动感和年轻态的感觉更加强烈,简约的设计风格配合犀利的大灯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具体来看,造型别致的大灯组搭配两侧大尺寸导流槽以及下方梯形进气口,运动气息浓厚。同时,电动机舱盖隆起的多条筋线,也增加车辆肌肉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非常具有流线型的线条,腰线从前灯组一直延伸到尾部,在C柱部位的上扬式设计增添了一份肌肉感。尾部方面,该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进行熏黑处理,搭配两侧C字形导流槽,年轻且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90/1660mm,轴距为276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搭载两款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电机,型号分别为TZ200XYM(南京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和TZ200XSQ(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生产),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04马力。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