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ID.7 VIZZION申报图 被称电动版帕萨特 被寄予厚望

大众ID.7 VIZZION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秦超 编辑
2023-04-11 17:15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在工信部看到了一汽-大众ID.7(参数|询价) VIZZION申报图,新车可以看作是帕萨特车型的电动化继任者,有望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首发,并在下半年上市。此次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在一汽-大众国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外观方面,ID.7 VIZZION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其前脸设计与此前的车型略有不同,前大灯组看上去更加修长,日间行车灯仍然贯穿整个车头,新车依然没有设计中网,新车前包围两侧包含一个小巧的进气口。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的尺寸修长,整个车身造型动感,腰线流线的动感造型,同时,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车顶的设计同样流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6/1862/1537mm,轴距为2965mm。

汽车之家

   车辆尾部,这次新车的尾灯设计也更加大胆,尾灯使用了白色的装饰灯带,虽然是规整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但是展现出不一样的视觉。尾部标识可以看到一汽-大众ID.7 VIZZION字样。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天幕。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整体呈现出极简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台以平直的线条贯穿左右,并集成了液晶仪表、空调出风口等,视觉效果十分开阔。中控屏尺寸将加大至15英寸,并内置最新HMI系统。在前风挡玻璃上则会继续配备AR-HUD显示功能。此外,新车在智能方面也将会有所升级,比如可以检测车外温度,当拿着车钥匙走近车辆时,可以提前开启空调系统预热或制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配备来自时代一汽动力电池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新车最高车速155km/h。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不同形式,动力电池容量为77kWh,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700km。(文/汽车之家 秦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秦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