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品牌!长安启源A07申报图首曝,这颜值你打几分?

长安启源A0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23-04-11 16:35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上看到长安汽车的又一新品牌——长安启源A07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轿车,并拥有全新LOGO以及脱离现有序列车型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突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上图为增程版/下图为纯电版』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全新设计风格,贯穿式的灯组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具有未来感。同时,厚重下压的车头与电动机/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组合,打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全新LOGO样式,类似“101”的组合,提升新鲜感。

汽车之家

『上图为增程版/下图为纯电版』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微微带有溜背的设计,加上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大大增强了这款车的运动感。尾部方面,启源A07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进行熏黑处理,搭配一体成型的小鸭尾扰流设计,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10/1480mm,轴距为2900mm。同时,该车为来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225/55 R18;245/45 R19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或基于长安EPA1平台打造,提供增程式混动以及纯电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前者增程器采用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JL473QJ),发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电机最大功率160kW,与现款深蓝SL03增程版保持一致;纯电版本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XTDM27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