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场大会上,有人拍到了广汽传祺E9实车!或于5月份上市!

传祺E9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23-03-29 11:25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处获取到了一组广汽传祺旗下全新MPV——E9的实车谍照。通过图片来看,或为集团/经销商大会所展示车辆。同时,根据此前曝光的规划来看,官方计划于今年投放3款新车,分别为5月上市的M9、9月上市的大7座SUV以及12月上市中高端家用MPV,三款车型同为PHEV动力。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传祺M8第二种前脸版本申报图』

    通过曝光的实车图来看,该车采用此前全新传祺M8申报图另一种前脸造型,整体极具辨识度。具体来看,该车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呈立体7字形的直瀑式元素,搭配两侧7字形大灯组,让这款车看上去大气且时尚。同时,其略带铲型的亮面镀铬前唇,也提升这款车的精致感。尾部方面,根据车标显示,其或定名E9,与规划5月将上市的M9类似,具体定名还需官方发布后为准。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由驾控仪表+超大悬浮式中控组成的双大屏设计,搭配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豪华。同时,该车使用黑+米白配色,并在中控台、座椅等细节处加入金色饰条进行点缀,提升氛围感。动力方面,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