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亮相/定位入门级电动车 凯翼昆仑两款全新电动车实车曝光

张晓丹 编辑
2023-03-20 20:43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20日,在凯翼昆仑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我们发现两款全新电动车型,虽然官方暂时未透露新车的命名和具体信息,但是表示两款新车将于今年6月举行的2023世界动力电池大会期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拍摄到的实车图中可以看到,两款新车与凯翼i-EA 01和i-EA 02定位相近,同样为三门版和五门版电动车。新车保持了呆萌可爱的设计风格,拥有三角形大灯组,贯穿式灯带将两侧灯组与中央凯翼品牌LOGO和谐的连接在一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给人小巧灵动的感觉,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C柱特殊的设计为其增添了一丝个性。尾部同样使用了三角形尾灯组,搭配中央黑色饰条给人贯穿灯组的既视感。后包围造型与前格栅轮廓相近,前后呼应赋予两款车统一的家族化风格。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凯翼i-EA 01将采用前置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35kW,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官方称未来将提供155/210/301km三种不同续航里程(CLTC工况)。而凯翼i-EA 02则同时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混动两种动力总成,新车的单电机最大功率将达到50kW,续航力纯电动版将拥有210/301/401km(CLTC工况下)三种可选,增程式混动车型的纯电动续航将拥有120/200km(CLTC工况下)两种可选。(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