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高4万元综合优惠 福特领界S/领睿/新领裕等总有一款适合你

张晓丹 编辑
2023-03-17 23:16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17日,江铃福特科技官方表示从即日起至3月31日下订领界(参数|询价)S,即可享受4万元的综合优惠。同时,用户在福特体验店小程序1元下订福特领睿和福特新领裕,均可享受1888元的购车助力基金等优惠。综合以上,订购福特领裕可享受品牌方至高3.3万元的综合优惠、福特领睿可享受品牌方至高1.8万元的综合优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特领界S作为本次优惠幅度最高的车型,至高可以获得4万元的综合优惠。以目前官方指导价为12.28万元的领界S EcoBoost 145 CVT精领型为例,优惠后的终端售价直接降到8.6万元以内。同时,本次活动期间还将提供免费道路救援与5年免费数据流量的权益。

    下面再简单介绍一下本次优惠政策所涉及的福特领界S、福特领睿以及刚刚上市不久的福特新领裕。这三款车型涵盖了紧凑级/中型/中大型SUV,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汽车之家

    福特领界S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在智能驾驶方面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含集智能感应制动保护、主动泊车辅助、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新车还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拥有车载微信以及包含QQ音乐、腾讯新闻等应用的腾讯生态,以及多种常用应用场景;另外其配备的AI语音智能科技,实现语义模糊识别及深度理解,可控制电话、导航等功能,动口不动手。

江铃福特 领裕 2023款 EcoBoost 225 尊领型PLUS 7座(2/2/3)

    福特领裕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备受用户青睐。领裕长宽高为4905mm*1930mm*1755mm,轴距达到2865mm。拥有2+2+3座椅布局,赋予整车更强的独立舒适性。第二排145度舒压Pro航旅之座,配备4向调节航空头枕、3档可调通风/加热、座椅4向电动可调、可调节独立扶手等舒适配置。

    智能科技方面,领裕配备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搭载腾讯TAI 4.0汽车智能系统,支持AR实景导航、高识别分区语音控制等功能,还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具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能力。

江铃福特 领睿 2022款 改款 EcoBoost 170 尊领型

    福特领睿是江铃福特科技成立后发布的首款重磅新车,采用福特名为“势能美学”的设计语言。新车车宽1935mm,带来非同寻常的舒适乘坐感受。全系搭载福特高性能EcoBoost 170发动机,匹配第三代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上,福特领睿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内嵌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支持AR实景导航、微信车载版等功能。此外,新车框架结构采用1500MPa高强度热成型硼钢、6安全气囊,同级领先的6.4度前下视野盲区等安全配置。(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