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新车编辑也没有头绪,您给猜猜看?疑似长安新车谍照曝光

王鹤璇 编辑
2023-03-12 06:00 / 浏览 发布于河北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款不知名字的新车谍照,在编辑组团商讨后,依然没有头绪,还望知情人能给出更多的消息。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车具备较高的伪装度,不过单从轮廓来看,车辆的线条属于偏运动且兼顾优雅的一类。大灯采用纵向分体式,轮胎匹配双色铝合金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车尾较为短促,有溜背的视觉效果。朴素的尾灯编辑猜测仅为试装车临时使用,毕竟太过普通,与当下优雅的线条不搭。

汽车之家

    内饰中控部分有大尺寸屏幕,细节差异是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为银色,就目前看车辆最少会有黑色内饰推出。动力部分,没有确切的消息,对该车我们会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鹤璇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