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奇瑞瑞虎3x申报图曝光,这前后造型,视觉效果够炸裂

瑞虎3x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23-03-09 12:19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上看到新款奇瑞瑞虎3x(参数|询价)。新车整体采用更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要更加具有辨识度。作为了解,现款瑞虎3x共有10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4.99-6.99万元,定位为小型SUV。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目前中国品牌SUV惯用的“无边界”前格栅设计,格栅与两侧日行灯相连接,增加视觉整体感。同时,其格栅内部辅以镀铬元素进行妆点,搭配下方三段式开孔造型,增加车辆精致感。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该车同样换装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灯组中央辅以CHERY品牌字母标识,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以及上方的大尺寸扰流,提升视觉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天窗、行李架、前后驻车雷达等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SQRE4G15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传动方面,参考现款提供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