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T5猎装版申报图来了,这颜值你喜欢吗?期待空间表现

郭辰 编辑
2023-03-09 11:27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最新一期工信部发布了蔚来ET5(参数|询价)猎装版车型的申报图,该车作为蔚来ET5的衍生车型,主要是针对车身尾部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保持一致,或有望于6月开始交付。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前脸基本与蔚来ET5完全一致,深灰色的车身颜色为其增添了一分神秘感。新车主要在B柱之后有所不同,相比蔚来ET5溜背式造型设计,蔚来ET5猎装版的尾部线条更加平缓,预计这也将会提升后排乘坐空间体验。

蔚来 蔚来ET5 2022款 75kWh

蔚来ET5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0/1960/1499mm,轴距为2888mm。另外其还提供5种轮圈样式的选择,轮圈尺寸分别为19英寸和20英寸。它还支持选装电动拖车钩,方便将来拖拽房车出行。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未来ET5保持一致,将搭载前150kW感应/异步电机、后210kW永磁/同步电机,系统总功率为360kW。预计电池方面也将提供75kWh/100kWh/150kWh三种容量。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辰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