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G6曝光,轿跑SUV一眼惊艳,有它在小鹏今年能超蔚来吗?

小鹏G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邢月阳 编辑
2023-03-09 11:17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资讯] 我们在工信部最新一批申报目录中发现了小鹏G6(参数|询价)的身影,该车为一款中型轿跑纯电SUV,采用了小鹏家族化设计。此前有消息称,G6就是此前曝光的G7。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能看出G6与P7、G9等小鹏旗下车型一样,采用了环状灯带和分体式大灯,这套外观设计方案想必大家也很熟悉了,整体上显得十分简洁且具有科技感。

汽车之家

    新车的尾部相比大哥G9,显得比较圆润年轻,贯穿式的尾灯从中间断开一块,别出心裁。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 4753/1920/1650mm,轴距289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可以选装激光雷达,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改款P7i已经打通了“全场景辅助驾驶”,包含高速NGP、城市NGP、LCC增强版以及其他智能辅助行车等。因此我们可以期待一下G6的辅助驾驶水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中创新航的三元锂电池,并配备峰值功率218kW的电机。此外,小鹏拥有800V快充技术和自营的快充桩,我们可以期待新车的补能速度。(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