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亮相/大五座SUV 腾势N7申报图首曝,这颜值你爱么?

腾势N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23-03-09 11:12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3月9日,我们从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上看到腾势汽车品牌旗下大五座中型SUV——腾势N7(参数|询价)申报信息。新车基于腾势INCEPTION概念车打造而来,并采用π-Motion势能美学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突出。同时,该车将于3月14日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腾势N7两侧采用棱角分明的狭长灯组,搭配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具有运动气息。同时,该车采用当下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在提升视觉美感的同时还优化了风阻系数。此外,官方在两侧雾灯区域加入激光雷达,并用黑水晶材质进行设计融合,让视觉效果更加协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轿跑SUV的车身结构,略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让新车的动感效果得到提升。尾部方面,该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两侧大尺寸C型导流槽装饰,以及内嵌梯形牌照区域造型,让这款车的视觉效果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时,其尾部保险杠下方加入镀铬元素进行妆点,增加时尚感。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0/1935/1602mm,轴距为2940mm。轮胎规格方面,新车未来或根据配置不同提供235/50 R19;255/45 R19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全系标配全景天幕,并可以选装前部两侧激光雷达等。

腾势汽车 腾势N7 2023款 基本型

腾势汽车 腾势N7 2023款 基本型

腾势汽车 腾势N7 202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南京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TZ200XYC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30千瓦。同时,该车还将提供前交流异步;后永磁同步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230千瓦。官方表示,腾势N7搭载独有全新电池温控技术,优化纯电车低温驾乘体验,实现电池温控+补能不受限,解决新能源车目前低温充电慢、续航衰减严重的痛点。(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