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终于推新车型,“聚星”商务感十足,搭载2.0T发动机

依维柯聚星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秦超 编辑
2023-03-06 11:33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依维柯家族新车Fidato中文名正式命名为“聚星”,新车首次亮相,搭载全新上汽π2.0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汽车之家

   聚星将有普通顶和高顶两个版本,其前脸采用类似于电动车的设计,采用无边界的中网。新车拥有Eye-light星眸灯语交互系统,全系标配LED自动感应大灯,让车辆能够根据天色、天气等情况,自动开关及调整灯光照射范围。中网两侧是雾灯,前脸有IVECO的标识。

汽车之家

   车辆侧面,新车采用巨幕全景侧窗,同时,在第二排与第三排车窗处,有一个阶梯状的窗线,整个后车窗采用了无边框的设计。新车侧后门仅有右侧可以滑动开启。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依维柯聚星采用全新上汽π2.0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采用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75牛·米,达到国6(b)和欧6(d)排放标准。(文/汽车之家 秦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秦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