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公务商用领域 售23.60万元 小鹏P7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小鹏P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毕业
2023-02-22 17:27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小鹏P7(参数|询价)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3.60万元。新车将对公发售,将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详细车型见下表:

小鹏P7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标准续航智行版23.60

小鹏汽车 小鹏P7 2022款 标准续航智行版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基本一致,分体式大灯组搭配贯穿式的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前包围设计较为简约,下方配有贯穿式的通风口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4880mm/1896mm/1450mm,轴距为2998mm。

小鹏汽车 小鹏P7 2022款 480G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配备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使用14.96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新车在驾驶辅助功能方面仅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

小鹏汽车 小鹏P7 2022款 480G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个196kW的后置单电机,最大扭矩390牛·米,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80公里。(文/汽车之家 毕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