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为最后一代车型/4月全球首发 全新现代索纳塔无伪谍照曝光

毕业
2023-02-21 11:04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现代索纳塔(参数|询价)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作为换代车型,将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升级。据悉,新车或将于4月份全球首发,未来或依旧引进国产。另根据外媒报道,换代后的索纳塔或将成为最后一代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此次获得图片较为模糊,新车应该是在拍摄宣传广告的时候被发现。从图上看,全新索纳塔采用了双幅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灯组则与前包围融合在一起,并与两侧的通风开口装饰形成很好的呼应。同时,新车还配备大尺寸多边形的进气散热格栅,整体设计更加运动化。

   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黑色的外后视镜壳,车身腰线贯穿侧面至尾部,前后侧翼子板也微微凸出车身形成宽体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另外,我们还获得了一个尾部的局部图,可以看到行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并在后备厢末端形成一个鸭尾式的后扰流板,尾灯组看上去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细节来看,新车的运动氛围应该非常浓郁,这台新车或是配备了N-Line套件的车型。

汽车之家

   另外,更具此前获得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将使用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内整体的科技氛围得到了很好的展现。

   至于动力部分,官方并未公布其更多信息。目前索纳塔在海外配备的是194马力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183马力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N系列的294马力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国内版本车型则使用的是170马力的1.5T发动机和240马力的2.0T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毕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