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N7/N8首次曝光 五座/六座/七座 比亚迪要超级加倍?

腾势N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23-02-14 13:53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腾势汽车官方公布了新车在进行冬季测试的视频,在视频中首次曝光了接下来的两款全新SUV车型——大五座中型SUV N7以及六/七座中大型SUV ,后者预计命名为N8。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腾势N8』

    画面伊始,两款全新SUV车型的剪影出现在画面中。第一辆预计为全新中大型SUV N8,从这个镜头只能看到它的车灯造型,灯组上方为狭长的LED日行灯。预计车头其他部位被伪装包覆,所以看不出其他灯组的模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腾势N7(参数|询价)』

    另一辆SUV就是五座SUV N7了,它的前脸灯光设计全面曝光,车头除了上方狭长的主灯之外,格栅两侧还分布着横向的LED灯组,不排除这就是其家族式的风格。另一个镜头中,可以看出尾灯是贯穿式设计,牌照框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到腾势N7的字样。

汽车之家

『画面从左到右:N8、D9、N7』

汽车之家

『腾势N7』

汽车之家

『腾势N8』

    在三车同时出现的镜头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整体轮廓。在画面右侧的就是腾势N7,它定位一款中型SUV,整车的线条比较圆润一些,上文中提到的灯组模样也在这组镜头中完全展示。画面左侧的是腾势N8,这款更高级别的SUV要更加的高大,线条也相对平直。

汽车之家

『画面从左到右:D9、N7、N8』

汽车之家

『腾势N7』

汽车之家

『腾势N8』

    侧面的镜头可以看出更多差异。画面下方的腾势N7车顶线条为溜背式的设计,同时配备了较大尺寸的固定式后扰流板,车窗下沿也在B柱之后快速上扬,这都预示着它将会是一款造型偏向动感风格的产品。而画面上方的N8车顶线条更加平直,显然是要提供更大的第三排头部空间。同时我们可以看到N8也会采用贯穿式尾灯,但是细节与N7完全不同。我们还注意到,N7采用的是动感旋风风格的五辐轮圈,N8使用的是更注重豪华感的密辐式轮圈。

    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这两款新车将会在年内正式亮相。作为参考,腾势将以D、E、N、Z、A五个字母打造5大系列多款车型,其中D为MPV车型系列,N为SUV车型系列,腾势还将打造轿车和轿跑车系列。(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