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金创荣耀,绽放创作价值 2023汽车之家创作者大会圆满收官

家家头条
2023-02-11 18:18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资讯] 2月10日,“绽放2023”汽车之家创作者大会在北京首钢园荣耀收官。汽车之家领导、行业嘉宾、创作者代表及汽车之家生态合作伙伴等共300余人参与了大会。本次大会上发布了汽车之家C端战略方向、2023内容消费趋势洞察、创作者生态计划等重磅内容,还隆重揭晓13项金创荣誉及汽车之家百大创作者。同时,汽车之家还为创作者点亮了“70米荣耀地标”,在新年开局之际,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盛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创作者大会合影

    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龙泉于大会开场致辞:汽车之家已从“媒体化”的1.0时代大步迈入4.0“生态化”阶段,升级为大数据与技术驱动的汽车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一站式汽车消费和服务平台。在汽车内容生态的建设上,汽车之家始终坚持把用户放在第一位,深耕优质内容生态,构建出了多元化的汽车内容生态,形成用户覆盖量最大的汽车内容矩阵,并依托数字虚拟人、VR等数字化技术进一步强化用户内容消费体验。未来,汽车之家致力于以科技驱动,与更多的内容创作者一起为消费者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便捷汽车消费服务体验,助力中国汽车产业蓬勃发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龙泉致辞

以用户为中心,以创作者为本,让汽车生活更美好

    随着用户对内容消费需求的不断变化,内容创作面临新的趋势和变革,对于创作者而言,需要更主动地拥抱趋势、拥抱新的用户习惯。会上,汽车之家CTO项碧波发表了题为《以用户为中心,以创作者为本,让汽车生活更美好》的演讲,并分享了汽车之家C端战略方向。项碧波表示:2023年,汽车之家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从内容、工具、服务三个层面着手打造多维立体、有温度的汽车服务,同时紧握用户需求,围绕年轻化、个性化、新能源化、智能科技化四个方向进行内容创新,布局新趋势。汽车之家将坚持以创作者为本,在孵化、成长、收获三个阶段发力构建活跃多元的内容生态,同时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共创汽车生态,共享汽车生活,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汽车消费服务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CTO 项碧波演讲

洞察未来汽车内容消费趋势,赋能汽车内容生态发展

    如今,互联网用户逐渐年轻化,传统的汽车行业与汽车内容消费也迎来了新的变局。依托汽车之家大数据分析,汽车之家资讯中心总编辑范鑫发布了《汽车内容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报告围绕汽车行业、用户、内容及创作者四个方面展开洞察,对当前汽车内容消费需求的变化及内容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报告指出,年轻化、高知化用户已经成为汽车市场消费主力,用户内容偏好更加多元。而在汽车内容创作者方面,新能源创作者和车主创作者的规模迅速壮大;此外,创作者的粉丝运营意识也显著提升,也更注重充分挖掘私域价值。范鑫表示:希望未来汽车内容创作者能够在汽车之家平台上一起实现影响力的扩大、收益的增长,并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汽车内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资讯中心总编辑范鑫演讲

金创荣耀盛典,共见创作者荣耀时刻

    让创作发声,为优质加冕!汽车之家金创荣耀盛典也在大会上隆重开启。本次盛典共设“年度内容”“年度创作者”两大类、13项荣誉,共29名创作者获得荣耀加冕。其中,“年度内容”荣誉包含年度汽车知识类内容、年度用车技术类内容、年度车生活类内容、年度二手车类内容、年度种草类内容、年度评测类内容六大荣誉,保镖的车库、嘿电、高转青年、玩车TV、南哥说车、此地无垠等作者获得荣誉。“年度创作者”荣誉则分为“年度车主创作者”“年度黑马创作者”“年度新能源创作者”“年度极速首发官”“年度最具商业价值创作者”“年度最具影响力MCN”“年度最具影响力创作者”七项荣誉,滑布李、超级充电站、闫闯说车、吴佩频道、大家车言论等优质创作者摘得荣耀桂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金创荣耀盛典授予

    盛典的最后, “汽车之家百大创作者” 重磅发布,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龙泉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副会长赵扬共同启动汽车之家百大创作者发布仪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百大创作者发布

    同时,汽车之家高级副总裁杨嵩、汽车之家高级副总裁吴疆、汽车之家副总裁周游、中国电动车百人会副秘书长师建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秘书长邢海涛、北京汽车博物馆副馆长王慧平、前中国男篮国手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云松、华为云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王琛、北京理工新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祁春玉、克劳锐总经理张宇彤、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出行创新专业主任王舒同、品牌学者、新华优品品牌官顾环宇、达喀尔拉力赛中国旗帜车手周勇等十余位重磅嘉宾也亲临现场,见证了金创荣耀的诞生。

2023汽车之家创作者生态计划发布,构建美好内容生态

    会上,汽车之家平台运营部总监仝斐正式对外发布了“2023年汽车之家创作者生态计划”,聚焦内容、激励、工具、服务四大维度,全面赋能创作者。 在内容层面,2023年汽车之家将重点发力新能源和二手车两大赛道,以短视频形式为重点,打造硬核更好看、有人更高颜、生活更有趣、车主更有料的四大内容品类,通过多元化扶持为用户提供更多“有用”“有趣”“真实”“好看”的优质内容。在创作者激励层面,以“用户喜欢”重新定义高流量作者,通过打造一套成长体系和双重质量评价体系,加速流量扶持,让更多用户喜欢的内容得到释放。同时,汽车之家创作者生态将推出四大创收模式为创作者赋能,在效果分成计划、创意共赢计划,友好加盟计划,引力繁星计划四大创新模式的加持下,实现优质创作者收入增长,优质MCN收入翻倍的目标。

    在创作工具层面,汽车之家将打造一站式创作者服务平台,通过高效创作、数据画像、流量货币、粉丝互动四大类12项能力打造,实现为创作者的焕新赋能。在作者服务层面,汽车之家还将推出三大创作者伴飞服务,通过原创保护、创作者成长中心、创作者服务连接等举措为优质保驾,为创作者成长导航。此外,汽车之家还将全面升级创作者荣誉体系,通过2大创作者认证体系和16大创作榜单体系的打造,帮助创作者实现影响力的多维绽放。2023年,汽车之家将继续坚持以创作者为中心,让创作更具价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平台运营部总监仝斐演讲

神秘光影秀登场,70米荣耀地标点亮

    活动的最后,汽车之家为每一位获得荣誉的创作者准备了一个神秘又惊喜的环节—光影秀观影。在首钢大跳台旁点亮“70米荣耀地标”,金创荣誉的创作者们被“荣耀地标”一一展现,所有到场的嘉宾共同见证了属于金创荣誉作者的荣耀时刻。

汽车之家

光影秀现场

    “绽放2023”汽车之家创作者大会的召开,是汽车之家打造优质内容生态、实现价值共赢的重要举措。未来,汽车之家也将通过自身运营、产品、技术能力的不断迭代,与内容创作者一起实现服务共享、内容共创、商业共赢,携手所有创作者一起共建更优质的内容生态,共同强力成长!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