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设计语言 内饰有惊喜 哈弗全新SUV谍照 柠檬架构新产品?

哈弗H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辰 编辑
2023-01-20 14:27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哈弗全新SUV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或内部代号为B11,预计将会在2023年上半年推出,并将会提供燃油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来看谍照,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无边界式格栅设计与第三代哈弗H6(参数|询价)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格栅周围的镀铬饰条与竖状LED日行灯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同时其雾灯区域也拥有粗壮的镀铬装饰,整体有着不错的精致感。

汽车之家

    车身尾部来看,新车的尾灯设计比较能吸引眼球,比较有时尚感。车顶上方配备大尺寸扰流板,下包围造型十分夸张,有点类似扩散器的设计,并在在中央集成了LED光源,比较有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比较有惊喜,大尺寸连平贯穿整个中控台,将车内的科技感营造得很出众。另外,新车还配备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并疑似采用怀挡设计。中央过道区域的布局有些类似于魏牌风格,不仅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同时采用菱形装饰的纵向按键布局也十分有精致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实拍车型仅发现了位于左后方的一个燃油加注口,因此推测其为纯燃油版车型,根据此前哈弗的新车规划,其或在第一季度率先推出插电混动版,燃油版将在第二季度推出。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辰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