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会投放海洋网么?新款比亚迪e2申报图曝光!

比亚迪e2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23-01-11 18:11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目录上获取到了一组新款比亚迪e2(参数|询价)的申报图。新车整体采用全新设计,整体更加年轻。据了解,目前比亚迪e2处于停产停售状态,未来是否会通过改款投放至海洋网进行销售,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由此前的大尺寸前格栅换装为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大灯组以及下方造型夸张的三段式进气口装饰,运动感较强。相比车头,其尾部方面基本沿用现款车型,例如贯穿式尾灯组、梯形内嵌式牌照区域以及下方造型夸张的扩散器,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6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