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跨界车型/2023年下半年发布 别克Electra E4申报信息曝光

别克E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毕业
2023-01-11 18:09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别克全新纯电动车型——Electra E4的申报信息。新车预计将定位为跨界车型,或是Electra E5(参数|询价)的跨界版本。据悉,新车有望在2023年下半年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以及与前包围相融合的大尺寸通风开口设计,并在其边框周围采用了镀铬装饰点缀,整体造型设计极富张力。从侧面来看,它拥有更加低矮的车身,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车顶则采用溜背式的风格。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熏黑灯组设计,并搭配了小尺寸车顶扰流板与后窗扰流板的双扰流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8/1912/1580,1581mm,轴距为2954mm。

汽车之家

    配置上,新车将拥有19英寸与20英寸的轮圈可选,并可对前格栅、天窗、雷达、摄像头等部件进行选装。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新车搭载180kW的电机,并搭配磷酸铁锂电池组,未来还会提供双电机四驱版本。(文/汽车之家 毕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