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XR申报图曝光 配1.5L发动机 说好的性能版呢?

朗逸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杜安迪 编辑
2023-01-11 18:07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上汽大众朗逸(参数|询价)XR的申报图,从其所配备的XR尾标以及外观套件来看,它似乎是一款主打高性能定位的车型,不过,其配备的是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确实和性能两个字没什么直接联系。但是,鉴于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我们似乎也可以理解为,这是一台改款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与现款在售车型不同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相比目前的“大嘴”设计,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分层式前格栅设计,上半部分与两侧头灯组关系密切,下半部分形成了全新的“大嘴”式设计,看上去更加凶悍。同时,申报图中的版本融入了诸多黑色设计元素,看上去年轻了不少。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1/1740/1494mm,轴距为2651mm,车辆尾部的调整集中在细节部分,首先,尾灯组内部的光源布局预计会迎来变化,此外,LAVIDA徽标的位置也调整至牌照下方。

汽车之家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还将提供一种更加亮丽的配色,与我们熟悉的“蒂芙尼蓝”非常相似。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杜安迪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