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大升级/搭载1.3T轻混动力,快来看看日产全新逍客长这样

逍客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娜 编辑
2023-01-11 18:04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汽车之家在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上发现了日产全新逍客(参数|询价)车型申报图。新车外观进行了全面升级,此次申报的车型在动力上搭载了1.3T轻混系统。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采用镀铬装饰进行突出,搭配与格栅相连的大灯组,给人感觉依旧时尚。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上方的腰线更加纤长,进一步提升车身的视觉长度,下方腰线的勾勒,主要是为新车增加运动感。

汽车之家

    尾部设计更加宽厚,该车的尾灯也进行了升级,同时根据配置不同,灯腔内部也有变化。另外该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设计,以及黑色的外后视镜等。尾部后包围的样式也可以进行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40/1627mm,轴距2665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19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可以选装不同式样前大灯、后组合灯、门把手、天窗、行李架等。轮圈方面,新车可以提供17/18/19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CVT变速箱。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