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华为智能座舱/2023年上市 极狐N51AB纯电轿车谍照曝光

朱力神 编辑
2023-01-08 06:00 / 浏览 发布于上海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极狐N51AB纯电轿车的路试车谍照,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纯电将车将主打20-30万元的新能源市场,并有望搭载由华为提供的智能座舱和辅助驾驶解决方案,新车预计2023年首发并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外观方面,整车外观覆盖着相当厚重的伪装,除了大灯之外几乎看不到任何外观设计上的细节。前大灯采用了近似三角形的设计,造型尖锐夸张,前脸预计也将采用封闭式设计,与当下许多电动车的设计相同。作为一款轿车,其整体造型还是相当运动的,车顶至尾厢盖之间的过渡相当平滑,显现出一种近似溜背轿车的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造型看点不少,方向盘采用与极狐 阿尔法S相同的两辐式设计,其底部还能看到华为HI车标,这也就意味着华为智能座舱和辅助驾驶系统将搭载于新车上。中控台上并没有见到传统意义上的仪表盘,主驾前方的HUD抬头显示器依旧保留着,我们预计传统仪表显示的内容会融入中控大屏中,布局与特斯拉Model 3的样式接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辆信息表上透露的信息看,路试车搭载了四驱系统,我们预计它也将配备双电机,从而实现较为强劲的动力。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该车的电池容量和续航信息,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朱力神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