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又出了一款新车 就等它量产了

传祺GS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22-12-30 09:20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2广州车展期间,广汽传祺带来了一款传祺GS8(参数|询价)旅行者版本,它是基于现款传祺GS8打造的改装车型,由广汽传祺与用户共创打造,整体风格更加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设计层面相比原版车型有较大的改变,前格栅为全新风格,增加的粗壮饰条配合梯形的中网,要更有力量感。此外在车顶、格栅两侧、前包围两侧以及侧裙等部位还增加了橙色的装饰元素,带来一丝未来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顶,这款车还安装了可折叠露营帐篷,而在车尾我们看到了可向后打开的折叠座椅,看来这款车在设计层面注重的是户外的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方面的调整主要是配色和材质方面的提升。比如它大量采用了皮质+Alcantara材质面料,中控台部分位置则加入了碳纤维面板。颜色方面,在黑色为主色调的基础上,车内也增加了很多橙色的点缀,更有活力。

    动力部分,参考现款车型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其中领航系列搭载广汽研发的钜浪动力,全新的2.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提供四驱系统。双擎系列则搭载与丰田合作的THS混动系统,由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90马力)和电动机(182马力)组合而成,传动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