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来袭!中大型SUV/插混动力,魏牌蓝山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魏牌 蓝山DHT-PHE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娜 编辑
2022-12-30 09:35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2广州车展上,魏牌旗下全新中大型SUV——蓝山(参数|询价)正式亮相。据此前消息,新车的价格或将在35-40万元之间,内部采用6座布局,动力将搭载DHT-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未来将与理想L8和问界M7等热门车型竞争。

长城汽车 蓝山 2023款 基本型

长城汽车 蓝山 2023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经过重新设计,配备了分体式的头灯,下方为梯形的进气口,整体还是比较有特点的。官方表示,灯组、前格栅以及品牌LOGO共同组成英文字母“H”的布局,来体现这款车家用(Home)的属性。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6/1980/1805mm,轴距为3050mm。

长城汽车 蓝山 2023款 基本型

长城汽车 蓝山 2023款 基本型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熏黑尾灯组设计,后包围上也配备了贯穿式的装饰条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其线条设计让新车展现出不错的整体感和辨识度。目前,该车的内饰并未开放。

    蓝山DHT-PHEV基于“咖啡智能平台”打造,蓝山将搭载包含1.5T发动机、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组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180公里,馈电状态油耗6.7L/100km,WLT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200公里。官方数据显示,其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80kW,峰值扭矩为933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