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轿跑SUV EC7曝光,能否打赢Model Y?

蔚来EC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邢月阳 编辑
2022-12-19 15:10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汽车之家获取了一组蔚来EC7(参数|询价)的谍照,从蔚来旗下产品的命名方式来看,该车或为一款轿跑SUV。值得注意的是,NIO Day 2022将于12月24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蔚来预计将于NIO Day 2022上推出年度新品,这款车或许会与我们见面也说不定。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看出,新车采用了蔚来家族式的分体大灯设计,上方为纤细的日间行车灯,下方为大灯组。尾部虽然看不清细节,但也能看出溜背的设计,线条很流畅。从之前拍摄到的谍照看来,新车或采用ET7相似的贯穿式尾灯。

    配置方面预计将搭载NIO Aquila超感系统、NIO Adam超算平台以及NAD智能辅助驾驶等,动力方面预计搭载第二代电驱系统。电池方面,根据蔚来现有产品推测,估计与ES7一样有75/100/150kWh电池包可选,其中搭载150kWh的固态电池版本最大续航预计在900km左右。(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