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冠道申报图,外观无变化,为何发动机功率反而降了?

冠道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秦超 编辑
2022-12-15 11:03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在工信部目录中,看到新款本田冠道(参数|询价)申报图,从外观来看,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主要是对发动机排放进行了升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田冠道的此次升级,主要是动力系统升级为国六B排放,不过排放升级后,动力参数也有相应调整,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138千瓦,而原先是142千瓦。

汽车之家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变为192千瓦,而原先是200千瓦。除了动力方面的调整,其余外观等方面目前看未有变化,后续配置是不是有变化,我们将进一步跟进。(文/汽车之家 秦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秦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