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换新/动力提升/尺寸加大,新款荣威i5申报图曝光

荣威i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22-12-14 20:48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目录中获得了新款荣威i5(参数|询价)的申报信息。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相比现款有一定增加,动力参数上也有所提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到,新款荣威i5前脸将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一改现款中规中矩的样式,梯形进气格栅与上方银色镀铬装饰结合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简洁,而两侧大尺寸通风口则彰显出新车的运动气质。同时荣威品牌LOGO也移至格栅上方,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大灯组,使得前脸看上去紧凑且有视觉冲击力。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轮廓与现款相仿,但换装了贯穿式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6/1838/1498mm,轴距为2680mm。相比现款荣威i5长宽高有了全面提升。另外,新车还将提供205/60 R16和205/50 R17两种轮胎规格。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29马力(95kW)。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