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命名为瑞虎9 奇瑞全新旗舰SUV实车图曝光 预计售价20万左右

奇瑞T2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辰 编辑
2022-12-08 10:11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奇瑞T26(参数|询价)的实车图,新车或将命名为瑞虎9,定位奇瑞旗舰SUV。据悉,新车有望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发布,其有望搭载奇瑞鲲鹏动力2.0T发动机,提供5座和7座布局,价格预计在20万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格栅十分具有辨识度,格栅内部采用竖状镀铬装饰和可发光的品牌LOGO,看上去十分精致。两侧大灯采用倒梯形设计,内部将会配备矩阵式LED光源,照明效果值得期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不知会不会让您联想到路虎揽胜星脉。在A、B、C、D柱还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另外,新车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以及20英寸轮圈等。车尾部分,新车将配备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下包围造型与尾灯遥相呼应,并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搭载在瑞虎8系列上,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辰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