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若推特被谷歌、苹果下架,将生产属于自己的智能手机

张晓丹 编辑
2022-11-27 15:36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马斯克在回复推特网友时表示,如果谷歌和苹果将推特从他们的应用商店中移除,他将生产一款自己的智能手机作为替代品。

汽车之家

    实际上,马斯克对于智能产品的涉猎颇为广泛,先不说SpaceX、Tesla、The boring Company 等各种类型的创业公司,单是特斯拉商店中就有各种奇奇怪怪的产品,而且特斯拉之前也透露要做更多消费电子产品,例如智能家居。

    不过关于马斯克涉足手机行业的传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甚至早在2017年就有外媒报道马斯克有意推出自己的智能手机,但是彼时的特斯拉仍然身处债务危机中,这类消息昙花一现后也就再也没了下文。

    此外,马斯克2021年声称自己不喜欢现有的iOS和Android两大主流手机系统,想要打造自己的系统来击败它们,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甚至还有人传出所谓的内部消息,称其首款手机最早在2024年就会面世。

    实际上他名下的公司此前已招募过部分智能手机领域的人才。在马斯克收购推特之前,他曾经在推特上置顶了一条信息,大意是求募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相关的技术人员加入Neuralink公司。在马斯克的产品蓝图里,手机或许能够成为承载SpaceX星链、Neuralink脑机设备,连接特斯拉汽车的智能生态重要节点。(消息来源:IT之家;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