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运动型”MPV车长近6米 奇怪的设计可不能让我独自看见

德先T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22-11-17 14:19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我们在工信部最新一批申报图中,我们发现了一辆东风小康旗下的全新车型——德先T8。这款车长接近6米的车型,被定位为纯电动运动型乘用车,另外它的设计也是独树一帜。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德先T8拥有圆润的车身造型,配合5992mm的车身长度、较高的离地间隙,再加上较低的图片质量,整体看上去颇有喜感。该车前脸和侧面拥有大量的镀铬装饰,毫不吝啬,希望获得更多的豪华感,但两侧的大灯设计着实过于“经典”。

汽车之家

    该车车身高度与宽度几乎一致(下有数据),尾部造型一度让编辑以为图片被纵向压缩过,我们同样可以看到它全新的LOGO。而尾灯的造型同样设计简单,灯组中央通过镀铬装饰相连。

    车身尺寸部分,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995/2200/2138mm,轴距为4198mm。动力方面,这款纯电动车搭载的是一台200kW(272马力)的电动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整备质量为3506kg,总质量达到4180kg。(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