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轻客/造型时尚 上汽大通MAXUS V70申报图

李娜 编辑
2022-11-17 14:18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上汽大通MAXUS V70(参数|询价)车型申报图。上汽大通MAXUS V70将定位为一款轻客车型,并且从其命名来看,其定位将高于上汽大通MAXUS V80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上汽大通MAXUS V70整体仍采用了方盒子造型,可以明显看到前脸设计更加时尚。该车采用了类似新能源车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细长的前大灯组,精致度有所提升。此外,该车的进气口隐藏在前脸底部,配合全车黑色包围结构,提升了整车的气势。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面来看,为了提升车内的空间感,车身侧面的造型十分平直。此外,新车将使用左侧侧滑门设计。尾部同样呈现扁平化设计,新车尾部采用了环绕车门两侧及上部的贯穿尾灯,这样的设计点亮后将能进一步提升车尾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8/2030/2035mm,轴距为3000mm。轮圈方面,新车将提供16英寸和17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推拉侧车窗、侧踏步、外后视镜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柴油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