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有变化 零跑C11增程版申报图 发动机与理想ONE同款

零跑C1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辰 编辑
2022-11-17 10:31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目录中,我们发现了零跑C11(参数|询价)增程版车型的身影。新车将搭载理想ONE同款1.2T 三缸发动机,并配备单电机驱动。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看申报图,新车前脸有着不小的变化,格栅位置增加了散热通风口,同时下包围处增加了贯穿式黑色饰条。车尾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所以整体看上去与纯电动版车型基本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905/1675mm,轴距为2930mm,车身长度比纯电动版车型加长了30mm,其它参数不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增程式发动机将搭载代号DAM12TD的1.2T发动机,正是理想ONE的同款,其最大功率为96kW。电机额定功率为85kW,峰值功率200kW。(文/汽车之家 郭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辰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