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辆车来了!smart精灵#3申报图曝光 车身大一圈!

smart精灵#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辰 编辑
2022-11-17 09:56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获得了一组smart精灵新车的申报图,根据其尾部标识来看,新车或将命名为smart精灵#3。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BRABUS版

    来看申报图,新车前脸还是延续着家族式设计风格,贯穿式灯组配合梯形格栅设计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另外可以看到,新车依旧将会推出高性能的BRABUS版车型,其采用熏黑标识并增添了通风口设计,十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4542)/1844/1556mm,轴距为2785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BRABUS版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依旧采用贯穿式设计风格,下包围设计有一点夸张,看上去十分厚实。轮圈方面,普通版车型将会提供19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45/45 R19,BRABUS版将会搭载20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45/40 R2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普通版车型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BRABUS版车型则将会搭载双电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200kW。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辰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