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收购推特后,禁登特斯拉负面广告,有钱真的能为所欲为

邢月阳 编辑
2022-11-09 16:15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位特斯拉批评者指责推特以违反其“政治”广告政策为由,拒绝了他的安全倡议组织发布的反特斯拉广告。

汽车之家

    这个名为“黎明计划”(Dawn Project)的反特斯拉倡议团体是由软件开发者丹·奥多德(Dan O'Dowd)创立的。该组织声称,他们原本希望推广一条推文,以此来宣传其批评特斯拉FSD自动驾驶功能的广告,但却遭到推特拒绝。该组织提供的截屏显示,推特认为这条推文违反了该公司关于“政治”广告的政策。

汽车之家

    据了解,“黎明计划”对于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的安全性一直持怀疑态度,在今年8月,特斯拉向“黎明计划”发出禁止函,要求其撤下在YouTube上发布的特斯拉汽车碾压儿童大小人体模型的视频。该视频目前已经从黎明计划的YouTube主页上删除。目前。关于广告的推文仍可正常显示,但黎明计划却无法对其进行推广,导致互动率受到限制。

    “黎明计划”的这一声明引起了人们对于推特公正性的质疑,特别是该事情发生在马斯克入主推特不久之后,很难不怀疑马斯克是否对推特的这一行为有所影响。由于马斯克的入主,通用汽车、Jeep、大众等多家大型车企都暂停在推特上发布付费广告,希望进一步观察新领导层的动向。与此同时,马斯克也发推文称,尽管推特的用户增长达到“历史最高”,但其广告收入却遭遇“大幅”下降。(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